珮怡的分享~

感謝每個讓你成長的人~

作者: Mark

 

 

 

Mark本人從小嬰兒

邁向糟老頭的人生旅程約莫走了一半了,

這不長不短的過程中,

因為每個階段所遇到的人事物,

也讓我從一個單純的白癡

漸漸蛻變成為一個複雜的白癡。

總之我發現,

當人衰老到一個程度,

面對人生中所遭逢過的風風雨雨,

總是會有些新的感觸…

 

 

 

首先~

要感謝媽咪,讓我學會了不輕易掉眼淚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感謝同學,讓我學會了必須堅守承諾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感謝連長,讓我學會了怎樣當個男人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感謝女友,讓我學會了鋼鐵般的意志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感謝同事,讓我學會了如何自立自強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感謝主管,讓我學會了化腐朽為神奇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感謝朋友,讓我學會了信用非常重要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藉由此篇靠腰文,

感謝那些幫助我成長的每個人,

無論你是個好人、爛人還是個好爛的人,

謝謝你們。